一件遲來的禮物5D劉綽姿

 

早上,我淘氣地伸了個懶腰,看見桌子上有一張小卡,上面寫着:十二月十七日請到速郵局取包裹。是誰送的?嗯是在日本的姨母送的?還是在內地的小娟?咦!內地?唔難道、難道是她?

我所指的「她」是一名從內地交流時認識的小夥伴,她叫韵郅,她擁有胖乎乎的身體、胡亂束起的髮絲、圓圓而不失俏皮的眼睛…….最重要,她有一把甜美的嗓子,她時常唱歌給我聽。

開腔,就像飛仙下凡,我第一個想法是:那真是那韵郅的聲音嗎?聲線洪亮、平穩、舒服

我開始欣賞她,她熱情,她穩重,她開朗她,成了我的朋友。她帶我去參觀她的學校,細心地介紹每一角落。

當我要離開時,她依依不捨的,不停「依依吖吖」地纒着我,我苦笑道:「始終也要離開嘛,她說:「嗯姿姿!就收到了。」這傢伙,在耍什麼神秘?

我到了郵局,簽收包裹,一打開喔!這是一個美麗的音樂盒,播放她那天唱給我聽的歌,我不禁想起那甜美的嗓子,想起韵郅……

韵郅!你遲到了!」我苦笑說。

 

我的生日禮物5D李柏

 

今天,我不經意從抽屜找出一張照片,照片有一架很多傷痕的搖控直升機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?

那天是我十歲的生日,親戚們到我家慶祝我的生日,接着他們跟我說學業進步、身體健康等祝福語,並陸陸續嬻把精美細緻的禮物送給我,其中一份是我期待以久的搖控直升機。然後,我和表哥一起下棋,大家都感到樂不可支。

到了中午時,我們準備到餐廳吃午餐,但狡猾的哥哥卻說:「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做,買飯盒給我就行了!」接着我們便答應了他出門去。

誰知,我們一踏出家門,哥哥便把我的搖控直升機拆開,然後拿出來玩,接着,直升機就撞到堅硬的牆上,機上的零件都四分五裂。

當我喜氣洋洋帶着美味的飯盒回家時,我卻見到自己心愛的直升機被撞得不成樣,一定是哥哥幹的壞事,我便想用九牛二虎之力,狠狠地打他一拳。但媽媽及時制止了我,便安慰我說:「這架搖控直升機價錢並不昂貴,讓我再買一架給你吧!」最後,爸爸用惡的眼神狠狠地教訓了哥哥一頓。

雖然我的直升機被弄壞了,但是那天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會,而我則希望哥哥以後不再做這些令人討厭的惡作劇呢。

 

 

一件「有意義」的禮物5D陳穎

 

「呀!」我正在收拾房間,竟然我為了一個盒子而嚇得失聲

上年的農曆新年,尤其是姑母和姑丈,他們買了巧克力、蛋糕、餅乾但是,表弟和表姐從不送禮物,今次卻送了一個盒子給我。「你看到後一定會笑的!」表弟說道。我小心地打開它,「砰」的一聲,一隻玩具小丑從盒中彈出來啊!我害怕得叫不出來,真的氣壞了。當我想捉住他們,他們就慌忙地跑到姑母的「穴全地帶」。我氣沖沖地向姑丈告狀,問:「為甚麼不選正正經經的禮物,偏偏要選這種這種玩意?」他原來是想給我一個驚喜,解釋這是很有意義的禮物,要我永遠保留這個盒子。

總之,即使我多想扔下它,我也要永遠保存這件「有意義」的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