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上體操新秀組課5A何靖瑤

 

我由體操深造班升了上去新秀組,心情特別緊張,很害怕動作跟不上。

那天,我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,很快就到四時了,我就去上體操課。到了活動室,我發現有很多深造班的同學。老師來了,開始上學了。首先,我們先做熱身動作──拉筋,接着就倒立一分三十秒,然後就分成一組組。我到了第二組,做了側手翻二十次,第一組在做自己體操,第三組在做前滾翻。最後,就到玩遊戲的時候,大家都很高興。六時了,下課了,我對自己說:「我一定要加油,升為第一組。」

 

我的小狗5A陳婉欣

 

  我還記得有一次爸爸帶來了一團毛「毛球」,我還想着是甚麼?原來是一隻小狗,我興奮得歡欣鼓舞。它的毛髮是純白色的,十分軟綿綿,有一對精靈的眼睛,十分可愛,我替改了一個名字「小雪」。

  第二天清晨,天氣良好,我望出窗外,有的小鳥在吱吱喳喳地談天,像呼喚我們起來;人們有的在做體操步,樣子十分從容。我決定帶「小雪」散步。我帶到公園十分開心,散步時,我也教「小雪」做一些動作,例如:坐下、把牠的手遞向

  散步後,我們就回家,首我先用毛巾替抹身體,最得就吃食物。

  這次,我很感謝爸爸給我一隻既乖巧又聰明的小狗呢

 

一件難忘的事情5A蔡子樂

 

  一件難忘的事情嗎?我想你也會有很多吧。現在,我就告訴你一個難忘經歷吧!

  記得有一年聖誕節,我和家人在家慶祝。我們家擺放着一棵矮矮的聖誕樹,這棵聖誕樹掛着許多飾物,有紅球、黃球、綠球等等。一棵七彩繽紛的聖誕樹就這樣誕生了。

  接着,我們便開心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。突然,爸爸走進了他的睡房,然後,有一把聲音從房間傳出來「子樂」,進入我的房間吧!」原來那是爸爸的聲音。我一進房間,爸爸便拿出一盒用花紙包着的禮物,說:「子樂,這盒東西是你最喜歡的玩具,你猜猜是甚麼?」我一臉疑惑,心想:「有甚麼我是最喜歡的?」

  爸爸看見我想得一頭霧水,便說出答案:「那是一部遊戲機。」當時,我開心得大叫了一聲:「哇──」連在電腦房的媽媽都聽到。

  到了現在,這部遊戲機還是「毫無損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