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錦田鄉村俱樂部遊記》5D馬肇謙

 

  今年學校的秋季旅行,目的地錦田鄉村俱樂部遊記。

  我們從學校出發,然後在入口處下車,映入眼簾的事物盡是美麗的;綠油油的樹木和小草,五彩斑爛的花朵隨處可見。我站在入口,享受着秋風的輕拂,看着那麼美好的事物,感覺就像我已經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,我和大自然的屏障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  我慢慢地走,一直走到池塘邊,看見有幾隻可愛的烏龜正在享受着日光浴,看牠們悠然地散自得的樣子,我不禁笑了。

我又走到燒烤場前的一片大草地,秋風溫柔地吹着小草,小草也有禮彎下身子來,作一個回禮。我躺在草地上,望着那無際的天,看着幾片白雲,我彷彿就在人間天堂裏。

  突然,我看見旁邊有幾隻水晶小羊在草地上嬉戲。「喂!快起來吧!」我模模糊糊、隱隱約約地看見同學在叫我睡來,我慢慢地站起來。啊!原來小羊不是真的,是我造了一場夢!

  遠處的樹上有幾隻鳥兒正準備展翅高飛,一飛沖天,直到我看不見們,我才離開。

  這一天,我把自己融進大自然去了。

 

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5D羅宇軒

 

  暑假,我和家人一起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。

  香港迪士尼樂園很大,它主要分為四部分,在門口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,每一位遊客都會登上「懷舊蒸氣火車」環繞樂園一周,遊客途中會看見很多動物和迪士尼卡通人物向們打招呼。我們往前走,看見有很多樂手演奏着動聽的樂曲穿梭於大街,令我感到這天真是悠閒的一天。

  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了「馳車天地」。那有一條賽車的跑道,工作人員安裝了一條路軌,即使不懂駕駛的人也能在這颷車,男女老幼也適合玩呢。

終於到行程的最後一站了,便「泰山樹屋」。我們站在木造的吊橋,一步驚心。泰山樹屋是建於湖中心,幾乎能飽整個湖的景色呢!

  這次旅程,我只是遊覽了樂園的一部分,我希望能夠再到此一遊,再感受這的歡樂氣氛。

 

《大棠荔枝山莊》5D梁穎雯

 

  你們去過荔枝山莊有沒有?去過的同學一定覺得那裏很美吧

  我們一踏入荔枝山莊,就會見到有很多有機蔬菜,右面還有一間飯堂,香噴噴的食物氣味,真想吃一口前面有一個大魚池,有很多魚兒正在「洗澡」;左面有一個兒童遊樂場,讓小朋友玩過痛快!我們再往前走,便兔子的地區,一隻、兩隻、三隻多到數不清,兔子的毛很柔軟,可愛極了!兔子區的右面是小羊區,咩咩地叫着,好像說:「我很餓!」引得大家不停餵牠們食物呢?

過了餵飼區,便是我最喜歡的地方──瀑布,那些流水聲,再配以清澈的水,簡直是「人間仙境」。

  總的來說,沒有來過的朋友,一定要來;來過的,一定想再來。

 

《海洋公園遊記》 5D張凱堯

 

  今天是假期,我們一家人到海洋公園玩。

  我們到了威劇場,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,威威獅令率領一群可愛的吉祥物和小丑載歌載舞,真的很開心。

  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了「飛天鞦韆」,鞦韆除了會高高低低擺動外,還會隨着節奏作波浪式迴旋,然後慢慢升上7米高空擺動,很刺激。

  登上纜車後,從下看,可以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,一覽無遺;從高處細看,各玩意猶如小人國般的海洋景點,很有趣。

  海洋公園遊玩設施甚多,令人玩到流連忘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