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曾憲琪

六月九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我受到了老師在全班面前讚賞我喔!

事情是這樣的,前兩星期,學校有個全新界的繪畫比賽,我認我畫圖漂亮,就報了名。我畫了一幅以生態為主題的畫,想不到那畫竟幫了我打進了前十名!

公布成績才不到兩天,老師已得知我進入了前十名,馬上恭喜我。她笑瞇瞇地對我說:「你真的對繪畫很有天份!下次有比賽,我一定會告訴你!」我聽了這番話,馬上心中大喜。然後她拿出一個抹得亮晶晶的獎座。我接過獎座,心中異常興奮。

那一天,我真的很自豪。

 

5C李宛

九月九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小息的時候,看到一位一年級的小朋友被一個高大的六年級哥哥碰到他,並掉在地上。六年級哥哥不但沒有說「對不起」,還說:「小朋友,看清楚路才走!」那年幼只有讀一年級的小朋友當然會哭起來,我立即扶起,問他有沒有受傷。他說:「我的小腿很疼呀!」我看見他的小腿受了傷,所以便帶他到醫療室。到達醫療室的時候,我見到我的班主任,她見我扶着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,便說:「你真的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啊!」我聽後,臉上流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經過這件事後,我知道原來小小的助,拿能得到大人讚賞。

 

5C何沅晴

九月九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陰天

今天,老師稱讚我考試有進步,考得不錯,而且還送了一份小禮物給我,我真的很開心啊!

今天是派發上學年成績表的日子。當時我很緊張,心也像要跳出來一樣。老師突然說:「這次的成績,我看到大家是有進步的,希望大家在今年繼續努力。我聽到老師這番話,心情才沒有那麼緊張。

我和老師的距離越來越近,心情又突然緊張起來。我心想:「還有好幾個同學就派到我手上了,希望不要退步吧!」老師一邊行一邊看着我的成績表,我心情變得很沉重。

當老師來到我的面前,便說:「你今次考試進步了很多,繼續努力。」老師還把禮物放到我的桌子上。

放學後,我把禮物拆開,發現是一本成語故事。當時,我真的很開心,還想:「老師,謝謝你啊!」

 

5C曾憲翎

九月九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陰天

今天,我好開心喔!為甚麼?因為我得到了陳老師的讚賞呢!

陳老師其實是我的英文老師,平常他很嚴肅的,大家都很怕他。但是我卻能受到他的讚賞。

事情是這樣的:陳老師今天突然說要測驗,因為同學們沒有溫習,所以成績都很差。不過我一早就知道陳老師的習慣,所以我每天都溫習英文一小時,好讓成績不會那麼差。我胸有成竹,在測驗卷逐一寫下答案。

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我竟然得到了五十分滿分局!陳老師對我說:「加油!成績很好,你在考試一定要拿一百分啊!」他又對我笑一笑,送給我一套「火影忍者」文具套裝呢!

以後我一定要加倍努力,在考試上拿一百分,不要讓陳老師失望。我下定決心,長大後也要當一位英文老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