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董晴怡

九月十一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我們一家人到海邊遊玩,我和妹妹在盛水,爸爸媽媽就在一旁笑呵呵地看着我們玩。突然,我發現有鯊魚,於是,我跟妹妹說:「快跑呀!有鯊魚呀!」妹妹馬上跑了上岸。可是,那條鯊魚惡狠狠地向岸邊,我十分害怕,於是我趕快跟着妹妹一路跑上去,然後,拉了爸爸媽媽就跑,那條鯊魚瞪了我一眼,便走了,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,便一下子坐在沙地上,開始玩沙了。而我們回家時,妹妹更說:「我不要到海邊啦!」話音未落,我和爸爸媽媽便大笑起來了。就這樣,我們度過緊張又難忘的一天了。這一天,該會是我最難忘又最恐怖的一天。

 

5C蕭駿豪

九月十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我和家人一起到海洋公園遊玩時,發生了一些事情。事情是這樣的:我和家人在海洋公園遊玩時,看見了有些人正在玩過山車。我跟爸爸說:「爸爸,我可以玩過山車嗎?」爸爸答應了我的請求。過山車開始時,我心覺得既緊張又興奮,但是當過山車下來時,我卻害怕得要命!當過山車要轉第一個」時,我的心即將爆發出來了!然後連續轉多三個「」,我的眼睛已經眼花撩亂了。最後,當我走上月台的時候,快暈倒了!今天的事情既緊張又興奮,我希望下次可以再來海洋公園玩過山車!

 

5C旻禧

九月十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我度過了緊張難忘的一天。

早上,我和家人到海洋公園玩耍,我們一開始便玩速之旅」,由於時間很早,所以很少人排隊,因此我們很快便有得玩了。

當我坐上椅子時,我覺得非常緊張。當椅子緩緩地升起,升到最高時,突然「速之旅」起火。我們等了很久,消防員趕到,開了一個大墊,叫我們跳下去。首先爸爸跳了下去,我們接着跳下去,我多害怕,因為從四十多米的高處跳下去,真叫人靈魂飛走。

今天,真是緊張難忘的一天啊!

 

5C曾憲翎

九月十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去南丫島郊遊,本來是愉快的一天,但驚險卻添進了這個日子。

今天,爸媽帶我和我的朋友迪欣去郊遊。但我怎樣說是驚險,有甚麼緊張的事令我難忘?

原來迪欣很喜歡我的行山手杖,而她卻沒有,所以她都非常想要一根。我們走呀走,她終於看到她想要的東西了──一根長樹枝,就插在山路最陡峭的地方上。迪欣伸長手去抓,誰料腳一滑,她緊張地大叫:「救命呀!救命呀!」我和爸爸急忙用行山繩讓迪欣抓住,四周的行人都走來揍熱鬧,不時有人叫迪欣「加油」,迪欣只是緊緊握住長樹枝和繩索。我和爸爸、媽媽大力一扯,迪欣終於爬回上來了,長樹枝就斷成了一半。

「唉,」我和媽媽都道,「剛才緊張、擔心死了我呢?要是迪欣為了手杖而掉下山崖,真不知怎麼和她的父母解釋,真驚險啊!」

抓到長樹枝是樂,差點掉下山是悲,真是樂極生悲,看來迪欣以後也不再會去郊遊了。

 

5C

九月五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是我們一家人到印度遊玩的日子,我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,我還十分緊張,因為我聽說遊湖的時候會有食人魚跳上來咬人,十分恐怖。到了遊湖的日子了,我的人很像不是我的一樣不停砰砰的跳,聽到遊湖我的心真想跳出來啊!最後,我們都是去了遊湖,我們真是不幸運,竟去到湖的中心,被一班食人魚圍着;船長馬上說:「不要把腳或手伸出船外。」最後,食人魚不勝我們的耐力,結果全都走了,過了一會兒,船長才開始回岸,那天真是緊張。

回到香港後,我向爺爺說:「我們一家人在印度成了『張勝將軍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