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感激的人5A王靖雯

 

我最感激的人是李佳晴,我能夠認識她,是自己最感幸運的事。

記得在七月九日晚上,我正為星期一的默書溫習,但試默時的成績真是慘不忍睹。由於明天我要參加個人及團隊嘻哈舞蹈比賽,所以只好早點睡了。

大清早,我已準時地到達比賽場地,為比賽作準備。比賽開始了,我不停震抖,並感到恐懼,淚水在眼眶打轉,這時,我的手機鈴聲響了。我還沒說話,爸爸就在「轟炸」着我:「你有沒有溫習沒有」為何不溫習?明天就要默書了爸爸接下來的話語,我都聽不入耳朵,面頰感到一陣清涼,原來,我落淚了,淚珠沾濕了滿臉,朋友知道了,都站開了,給了我一些空間來安靜下來。此時,平時不多跟我談話的李佳晴走過來問我:「你沒事吧?為甚麼哭呢?你再哭,模樣會不好看的。」我靜靜地告訴她原因,她知道後不但沒有嘲笑,還安慰我說:「其實你爸爸罵你,只是緊張你,希望你的成績好一些而已,你也可以易地而處站在你爸爸的角度來看看,可能你會明白」我聽了,恍然大悟,心頭的重擔頓時放下了,為自己感到慶幸這刻找到一個真正關心我的朋友。「恭喜你!佳晴,你成為了『永遠是好朋友』的會長了!」我眼中閃爍着喜悅的神采,笑着說:「能夠認識你,真的很不錯!」

佳晴是一個關心朋友的人,因為她安慰我,為我保守秘密,所以成為我的最好朋友!

 

 

5A我最感激的人 吳雪藍

 

我最感激的人是──董晴怡。那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對我意義重大,因為那天爸爸讓我自己由學校去補習社;放學後,我急不及待地往門口直奔,突然我失去平衡。嘭一聲,跌倒了,趴在地上,半天也爬不起來。

雖然,有無數身影在我旁邊走過,但全都對我視若無睹。「你沒事吧!」突然,一把清脆響亮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。隨即,聲音的主人扶起了我。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晴,她是我一年級的同班同學。我驚訝地說:「晴,原來是尔啊!」

這時,她發現我的腿擦傷了,還在流血。便關切地說:「你的腿在流血呢!我扶你到醫療室找工友為你消毒傷口吧!」我感激地說:「謝謝你!」

進了醫療室,我看到晴不停看手錶,很焦急的樣子,便問:「你趕時間嗎?」她一臉關切地說:「沒關係。」我看到她既焦急又擔心,我剎那間,心頭暖洋洋的,十分感動,心想:她真是善良。自此,我更珍惜她這位好朋友,期望往後,我們都是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我最感激的人5A潘俊文

 

在去年暑假,媽媽帶我去參加童軍,因為媽媽覺得我不能自律,所以我迫於無奈地參加。但參加童軍後,才發覺這是很好玩!

  首先,我先認識童軍導師李小姐,然後便開始特訓。

  李小姐雖然外表很惡,但內心很柔善的。

  李小姐教我們各種技能,包括起營等,但我覺得最難就是繩結。

  在學繩結的那一天,李小姐教我們繩結,但我總是學不懂,於是我便請教懂得紮作繩結的隊員,但他因為要教另一名隊員,所以教不了我。

  當我最煩惱的時候,李小姐出現在我旁邊,柔聲地說:「你有什麼煩惱?」我失望地說:「我不懂繩結!」李小姐點點頭說:「繩結是不容易的,我以前也是這麼煩惱,腦內一片空白,什麼也想不到。但是,最後我的導師也用心教我。等一會兒,我抽時間教你做,好嗎?」我開心地說:「好啊!」在苦練中,李小姐不斷鼓勵我。在我努力下,我學會了繩結了。

  過了一段日子後,我要去比賽繩結,李小姐坐在我身旁鼓勵我。為了報答李小姐對我的協助,我要盡力比賽。

  比賽很快便開始了,我和隊員很快便成了兩個繩結。最終,我們拿了全場總冠軍,我們高興得跳起來。

  為此,我要多謝李小姐為我的訓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