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班主任的信(失物記)5A冼樂欣

 

親愛的黃老師:

您好嗎?

最近我不見了一件毛衣,它是我爺爺親手織給我的生日禮物,原本他不懂怎樣織的,但是經過奶奶的指點後,他已懂了

我記得毛衣是在圖書館遺失的。當時,我和我的好友一起到圖書館看書,由於進入圖書館是不准帶別的東西,所以我把毛衣放在圖書館的架上。當我準備走時,正想拿回毛衣時,不見了不見了!當時,我十分害怕,後來,我聽了朋友的建議寫信給你,尋求協助。

它是一件羊毛外衣,它的外邊有些金色的圖點,顏色是潔白色的,軟棉的,它的鈕子是圓形的,還有一些格子的花紋。它能夠令我感到溫暖,就算有狂風大雨我都不怕,可能這是因為是爺爺親手織給我的吧!

這件外衣是無價寶,怎樣的價錢也買不到的。也許老師你可以說叫我的爺爺再織給我,可是爺爺也不能再織到了,因為他已去世了,這是他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,求求你能夠替我找回,謝謝!

身體健康!

學生

樂欣上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月二十二日

 

 

 

給李鎮鴻老師的信(失物記)5A鄭子泓

 

親愛的李鎮鴻老師:

您好嗎?我是五甲班的鄭子泓。我這次寫信給您是有一件事想請您幫忙。

我在學校遺失了一支原子筆,它對我是很重要的,因為它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那支原子筆是使用塑膠製成的。它是長長的,而且是七彩繽紛的,還有上面有一個按鈕,只要按下它,這筆的筆芯就會彈出來,讓人能夠寫字。

記得那天是星期一的小息,整個課室只剩下我一個人。我如常地做功課,而當我完成時,我把原子筆放在桌子上,然後去了洗手間。當我回到課室時,就發現原子筆不翼而飛。

正因為這原子正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所以我這幾天都輾轉反側,完全睡不著,因為它是表示了媽媽對我的母愛,所以麻煩您幫我找一找這支原子筆,謝謝。

身體健康!

 

學生

子泓上

三月二十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