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風紀章5D陳海情

 

看着手上的風紀章,我正威風凜凜地巡邏,我想起,我手上的風紀章是哪裏來的……

「今年一定要參加!」媽媽咆哮起來,想上課時書記哥哥叫我出去,接過手上的通告看一看,還真嚇了一跳!明明去年我已經拒絕做風紀了,怎麼今年又邀請我做呀?做風紀既要放棄自己的小息時間去當值,又要上上落落,比平時走的樓梯多很多,看我這種身材也知道我不幹的原因了吧!可是媽媽今年非讓我做不可,真可悲!

媽媽意志堅定,我這個做女兒的也只有乖乖聽從了。交回條那天,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交,可是,這樣好像不太好,所以,我還是交了。分配在哪當值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自己排,有可能我腦子壞了,我居然把自己的名字填在了「小雨操場」這個地方,當我想起來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我無可奈何地當上了小雨天操場的風紀。

我第一次巡邏是在九月的一個星期二,藉着巡邏,我認識了更多同學呀!又是時間去巡邏了!

 

我的電腦5D馬肇謙

 

我的桌上有一台電腦,它的顏色是黑色,有一個動畫模樣,看着它可愛的樣子,想起了不久前的一件事。

那天是一個星期六,家長日的日子,我很期待那日,因為媽媽答應了我如果考獲全級頭三名,就可以送一台電腦給我。那天終於來到了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,走進校園,我兩步拼作一步地走到告事版前,我抬頭一看,我獲考全級第二,我的心願達成了。我腦海浮現出一台電腦。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看看告事版

她看到之後,就氣沖沖地對我說:「為什麼我要買給你?你雖然獲考全級第二,但你太多大意了,所以不買。」

我很不開心。經過一番央求後,她終於買給我了。

這台電腦很有意義,因為代表着我的成績。

 

我的被子5D趙紫悠

 

  你可能會覺得我的被子很平凡,但對我來說卻是充滿意義。當我看着它,會想起很多這十年來發生的事。

  當我一歲生日的時候,爸爸媽媽買了一張粉紅色的被子給我,我看着被子的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不禁手舞足蹈起來。爸爸媽媽看見我這麼高興和喜歡這張被子,不禁會心微笑。從那天開始,我每天晚上都抱着它睡覺,不知道是不它的緣故,抱着它睡覺的每一個晚上都睡得很甜很甜!

  我還記得當我四歲的時候,我和家人到馬來西亞旅行,當我們回到香港的時候,我發現我心愛的被子不在我們的行李箱中,我急得哇哇大哭起來。爸爸看見我這個樣子,也感到很內疚,因為是他作最後檢查員,檢查酒店房間有沒有留下東西,可是他卻沒發現我的被子。

  幸好,媽媽找到那酒店的電話,便懇求酒店經理把我們住過的那間房間中的小被子寄回來。

  結果,好心的酒店經理把被子寄回來了,我高興得不得了!我回復以前的生活了!

  雖然,這只是一張被子,但對我來說卻是成長的印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