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書包5D唐寶兒

 

我的書包已經用了一年了,但我還用它來上學和放學。

記得我剛剛升上四年級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十分實用的書包給我,它的內面是綠色的,而書包的外面主要是黃色和深藍色的。它分成了三大格,最大那格是主要用來裝書本、通告和功課;第二大的那格是用來放筆袋的;而最小那格是用來放雨傘、濕紙巾、紙巾等用品。它的旁邊還有兩個網袋,我則用來裝水和八達通。我跟它非常友好,因此我常常都會帶它到不同的地方去。例如補習社、乒乓球訓練室、巴士站等。它最熟悉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間和學校,因為它在那些地方逗留得最久。

如果你有空的話,你也可以來我的家探望它呀!

 

我的文具5D夏嘉謙

 

我的筆袋有很多文具,有鉛筆、橡皮膠、鉛子筆等,雖然我目前換了許多筆袋,換了許多文具,許多東西都換了新。但我的鉛筆、橡皮膠和尺子都沒有換過。

我的同學們都說我的鉛筆、橡皮膠和尺子都跟不上潮流,但我都沒想過要換了它們,因為它們陪伴了我很多年,無論在上學、默書、考試、測驗都一直陪伴我,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如果不見了,我一定會盡力把它找回。除非真的找不到、不小心用壞了、用完了,我才會買新的,它們都是媽媽獎勵我買的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,不會浪費。

真是非常感謝你──我的文具,感謝你陪伴了我那麼多年,無論在任何時候,文具,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!

 

我的鋼琴5D黃凱迪

 

我家有一部黑色的鋼琴。它雖然是一部平平凡凡的鋼琴,但是它有重大的意義。

在五歲的時候,有一天,我看見姐姐正在彈鋼琴,發出優美動聽的旋律。我被這些優美動聽的旋律深深地吸引着,便嚷着媽媽給我學彈鋼琴。但是,姐姐說說:「學習彈奏鋼琴是一件困難的事,你可以嗎?我想也不想就回答:「我可以!我要挑戰困難!」媽媽就給我學習彈奏鋼琴。我的鋼琴「生涯」就是這樣開始了。

我的鋼琴陪伴我五年了。我們常常請調音師來「修理」鋼琴,所以它的音色還是這麼優美。我和姐姐的級數很高,常常都要彈琴,但是我們常常偷懶,不肯彈奏鋼琴。

這個鋼琴雖然很平凡,但是見證了我的鋼琴「生涯」。

 

我的鉛筆刨5D羅宇軒

 

我有一件很有趣的文具,它非常好玩。我想你一定意想不到吧,它就是我的鉛筆刨了

它圓圓的,黃黃的,像個小燈籠,所以它很逗人喜愛。我的同學經常在小息時爭相在玩我的鉛筆刨,我開始覺得我這個鉛筆不是用來刨筆的,而是用來玩耍了。

我的同學經常把它扭開,向下按,因為它像個彈弓,所以它便會吸着你的手了。其實它還有其他玩法的,便是放些小物件在面,然後和剛才的做法一樣,吸住後,再把它搖來去,便會發出「沙沙」的聲響了,那些響聲是很響亮呢。

我家有很多有趣的文具,有的還是自製呢!你們也不如試試尋找有趣的文具吧,你可能會有很大的收獲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