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鉛筆5D陳朗鋒

 

雖然這件物件非常普通,但我對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,它甚至每分每秒也和我們一起,那就是──鉛筆。

鉛筆是一個厲害的傢伙,它把世界上的大小事件也記錄下來,將重要的事情永遠留下,也將無用的事情變得無影無蹤。

鉛筆是一個模仿生,它每天都在工作,日日夜夜也不會停止工作,雖然它每天也會漸漸變短,甚至老得站不起來寫字,但已經對我們有很大貢獻,它那勤勞的態度真值得我學習。

鉛筆也是一位老師,令我們明白到很多的歷史和知識,也培養了很多著名的人物,真是令人們佩服。

 

的筆袋5D梁穎雯

 

的筆袋是一個「樂器小筆袋」,它穿的衣服有很多樂器,例如:琴、長笛、小號

每天帶着它上學,我心情特別好,因為看着它,腦袋就會浮現一些音樂,像開音樂會一樣,我心情放鬆了很多。我的筆袋就像「百寶袋」,拿出鉛筆、橡皮、原子筆我的朋友兒,她也喜歡這個筆袋,所以她也買了一個。她的筆袋是紅色的,我的筆袋是黑色的。如果它弄髒,我會馬上幫她抹。它就像我的好朋友,但好不幸,它穿破了!我心情很低沉,媽媽說可以買多一個新的!

不過這個筆袋是爸爸由美國回來後,和我一起買的,很寶貴。叮!是呀,我馬上拿起針線原來是用這個方法,媽媽笑了,我也笑了。

 

我的文具5D郭文謙

 

我的筆袋有很多文具、多數的牌子都是無印良品,但令我喜歡的就是那部小型釘書機,因為我對這釘書機的印象很深刻。還令我回憶起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。

有一次,我獨自到尖沙咀逛街,因為我要順道把文件交給爸爸,然後再去無印良品購物準備回家,但發現袋的開口太大了,有位姐姐就給我釘着,並把釘書機送給我,原來那部釘書機最多可釘到三百頁。性能十分好!

到現在我都十分感謝那位姐姐,對她說一聲「謝謝!」因為我最大的錯誤就是忘記跟她說多謝,如果有一天能再遇到她的話,我一定會對她說,謝謝!

 

我的原芯筆5D李慧寶

 

我的筆袋有四枝原芯筆,其中一枝是跟我一起經了兩年時間。它的顏色是黑色和銀色。

記得這枝筆是由三年級中文老師送給我的,是因為中文考試我得了九十幾分,所以老師送了這枝筆給我。這枝筆跟我共渡很多難關,例如:緊張的考試、默書等等。跟我一起不是只有難關,還有樂事:過三關、畫公仔等等。

最深刻的事就是和它一起作中文作文,每次作文我都會用它,如果作文不夠時間,我就會加快速度,令到它很疲累,但每次小息我都把它放進抽屜,讓它休息一下。

我和它一起會覺得有一種朋友的感覺,希望它能永遠陪伴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