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張文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   

 

  那天,我跟哥哥出外逛街。哥哥碰見了他的同學,便叫我在街角等他們一會兒。然後,他們一溜煙進了商場。在這時候,我突然看見一個神秘人,他的手上擁有一團紫色的火。這個神秘人把火焰集中在右爪中,接着他把爪劃進我的身體裏,由於我承受不了,所以我便暈倒了……

  我醒起來後,我看見哥哥問我甚麼事,我就如實地跟他說,然後我們便回家練習打沙包。那個沙包極重,哥哥花了很多時間,才能把它打得晃動。到我打的時候了,我一爪劃過沙包,那個沙包竟粉碎了,還火光熊熊地燒起來,過了一會兒才把「火」撲熄。我和哥哥頓時驚煌失惜。吃過飯後,我開始猜想到底是甚麼原因。幾經推測,我覺得神秘入定是拳皇漫畫的主角的宿敵──八神庵。然後,我在牆上一爪劃過,怎料這堵牆和打沙包時的情景一模一樣,還比上次厲害,粉碎之餘,火變得不能熄滅。

  經過幾天後,我已經熱練神庵的招式,必要時既可以以此自衞,還可以運用這種能力幫助人。有一天,我看見一個劫匪,手持匕首,綁架一名小學女學生,我見義勇為,使出了八神庵的小技「驅炎」打過去劫匪那兒,劫匪被那招打中後,被那招粉碎了,一顆塵都不剩,那個女同學向我連番道謝,然後就走了。

我會好好善用這能力。

 

 

5C呂亦臻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這一夜,我造了一個非常神奇的夢,夢中的我有一種超能力,是可以預測將會發生的事,那種感覺十分棒。夢醒後,我知道自己是做夢,所以我不相信自己有這種超能力。

  可是,當我起床後,我腦海中竟浮現了影,我發現可以預測到小美和小明將會在學校發生爭吵。果然,我回到學校就看見他們不停爭吵,我的預測竟然變成真實,我真是想不到會有這種超能力啊!突然,我知道這種超能力的特點了,它既然可以令人預測未來和將會發生的事,如我知道這事的結果,那麼我也可以把事情的定局轉變。這時,有一位小仙子出現在我的面前,說:「你想得對,我故意把這種超能力放在你身上。不過,這種超能力只可以有效一年。如果你不珍惜它,可能會提早失效。如果你珍惜它,我或會讓你擁有它一輩子。」我想:我真的很想有它一輩子啊!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!

  一個月又一個月過去,我預測的事愈來愈多,也愈來愈準確了。我把這種超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例如:

  終於,到了超能力失效那一天,小仙子又來找我了,她說:「我看見你十分珍惜這種超能力,而且幫助很多有需要的人!我決定把這種超能力永遠放在你身上。讓你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。

  這種感覺令我十分快樂,我也會好好珍惜它。

 

5C李葦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我坐在椅子上沉思着,突然,老師對我說:「請你站着上課吧!你為甚麼在發『白日夢』?也許,我真的太喜歡超能力呢!

  在回家的路途上,忽然,我被閃電擊中了,我倒在地上,漸漸地失去知覺。

  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睡在病牀上,我正想伸手拿一杯放在桌子上的水時,那杯水竟然飛快地讓我拿着,我心想:「難道我真的有超能力,這就是磁吸力。」我嘗試用手指着對面的花瓶,真的飛了過來呢,我興奮極了!我能像「蜘蛛俠」一樣,擁有令人驚訝的超能力呢!

  後來,我用這種超能力來救人,例如當一輛車快撞到途人的時候,我能把車輛弄到天上。

  有時,我心想:如果我再被閃電擊中,那麼我就會否失去超能力呢?

誰不知,在我有這超能力的十年後,我真的被閃電擊中,我不但重傷,而且失去了超能力,但出乎意料,我竟然沒有離,真幸運呢!

 

5C鄭子晴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有一天,我在看電視。在節目中。我看見一個人在飛翔,十分迫真。我在幻想,假如我有這種超能力,有一對漂亮的翅膀,在天空上飛翔,過着無拘無束的日子,你說有多好!

  這種超能力的特徵,就是那對翅膀可以隨心意張開或收藏在背部,並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地飛。我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,一邊吃着美味的食物,那將是十分愉快的經歷。這種超能力也可以讓我快速地飛到想去的地方,例如美國瑞士英國。在這些地方,我可以遊覽各地的著名景點,觀賞各地的習俗和特點。不過,這種超能力也有壞處,就是會消耗很大的能量,令身體負擔很大。

  有一天,奇怪的事發生了。有一位老伯伯出現在我面前,並讓我擁有這種超能力,我十分開心。於是,我飛到不同的地方玩耍,可是最後我迷路了。我十分害怕,我開始哭了起來,於是,我飛到地面,跑進電話亭,打電話給警察叔叔。最後,警察叔叔把我帶回家。

  我覺得擁有這種超能力是一件壞事,因為擁有這種超能力會讓我不加考慮去做事,後果可大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