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 黃瑩怡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我的生日會到了!這夜,我在我家開派對。可是不知怎麼,老爸老媽這天總是心不在焉,若有所思似的。

  晚上,當大家懷着開心的心情準備開派對時,爸爸走過來了,他拉着我到沙發坐下,而媽媽也走來了。爸爸開口說:「女兒,其實我家代代都擁有着不同的超能力。當家的兒女滿十歲的那一天,他的超能力就會顯現出來。可是你究竟擁有什麼超能力,我們並不知道,這需要你自己去發掘。還有,這件事情不能告訴別人,因為這種超能力會跟隨你一輩子。如果你告訴別人,超能力就會消失……」說完,爸爸就顯現他的超能力,就是力大無窮。他把沙發輕易地舉起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因為媽媽不是姓,所以她沒有超能力。然而,她也是家的一分子,所以她也知道超能力一事。

  第二天放學後,我想着昨天看的一齣電影──《變形金剛》的情節。我突然領悟到自己擁有的特異超能力是…………時,卻看到對面有一位老婆婆被一個男子持刀打劫。這時,我心念動,變成了一隻恐佈的怪物去嚇唬那劫匪,還把他抓住到警局去。……回家途中,我十分驚訝,因為原來我有變形這種超能力!從此以後,我決定利用這種超能力去幫助別人。

 

5C江朗橋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,我一定會善用它的。

  有一天,是派發試卷的日子。我拿到試卷後,看到成績很差勁,我十分沮喪,心想:如果考試能重新開始,我一定會努力作答。這時,奇異的事情發生了,課室內所有事物圍着我旋轉。突然間,課室裏的情景變了,只見同學在低頭抄寫。我看一看桌上,只見是一份試卷,我十分驚訝,因為時光真的倒流了,我回到了那天考試的時刻。當我用心答完後,我天回到了派發試卷的時候,而我的成績表的名次變了,竟考獲第一名。下課後,我在回家的路上,直沉思着今天所發生的事。

  回到家後,爸爸看到我煩惱的樣氶,問了原因後,便對我說:「朗橋,其實我們都是具有超能力的家族。我、你的媽媽,還有你都有超能力。我的超能力是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。你媽媽的超能力便是可以出口成真,而你的超能力亦開始顯露出來,那就是……」我性急地打斷了爸爸的話:「是什麼超能力呢?」爸爸回答說:「就是扭轉時間。」爸爸解答了我心裏所有的疑問。我說:「那我可以回到過去的歷史場景嗎?」爸爸說:「可以。」

  爸爸說後,我便集中精神,說:「我要回到三國時代。」果然,一切像今早的情景一樣,我成功回到三國了解我到達三國後,就去投靠劉備。由於我熟知三個的歷史及所發生的事件,所以料事如神,比諸葛亮更足智多謀,並獲得劉備重用。終於,我成功助劉備統一天下,改變了中國的歷史。

最後,我覺得擁有超能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但是我不會亂用它的。

 

5C林千巧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假如我有超能力,我一定會好好利用它。

  有一次,我和媽媽一起上街吃飯和購物。我們先去了一間餐廳吃飯。我們先進入餐廳點菜,點菜後,在等待上菜的時候,我覺得非常冷,因為那裏的氣溫只有十度。然後,我把自己的手擋着空調機吹下來的冷風,過了一會兒,「叮」的一聲,空調竟變成暖爐,然後我又把我的手向着水,而我的腦袋想着要把水變成熱巧克力,然後「叮」的一聲,我又把水變成熱巧克力了。我真的很好奇,為什麼我會有超能力?我真想立即知道!我問媽媽是甚麼原因。然後,媽媽告訴我:「你真的想知道你自己為什麼會有超能力嗎?」我說:「是啊!我真的很想知道!」媽媽說:「那好吧!我就告訴你。但你一定要保密!其實你的家人全都有超能力,我們都有不同的超能力,例如,我就有可以在天空隨意飛的超能力;你爸爸就可以穿過牆壁及玻璃等;你的姐姐就可以隨意變成世界上全部東西的模樣等,但你千萬不要亂用和被人看見我們用!」

  聽媽媽的話之後,我就明白為什麼我有超能力,原因就是遺傳。其實,我覺得有超能力挺好的,因為這樣就可以幫助很多人做事,例如:幫老婆婆過馬路、幫助有需要的人,把貧窮的人的傢俬或沒有用的東西變成漂亮的東西等。

  最後,媽媽跟我說:「一定要好好利用超能力!」

 

5C胡芷欣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黃昏時,我已經做好了功課。我躺在牀上,看看窗外正在自由自在地飛翔的小鳥,心想:如果我可以得到一種可以令我飛行的能力,那多麼好啊!我愈想愈高興,心裏的「我」還開始跳起舞來!突然,我開始浮在半空中。我心裏既驚且喜。我這時明白是甚麼回事了,我竟然懂飛呢,實在太好了!

  第二天起牀後,我如常梳洗及吃早餐,看看手錶,校車還有二十分鐘才來到啊!對了,我不是可以飛嗎?於是,我趁周遭沒有其他人,便飛往學校。我心裏可高興啊!我飛到校園的隱蔽處,然後若無其事地走出來。我發現自己比平日早了十五分鐘。回到課室時,好友邱祖兒問我:「芷欣,為甚麼你這麼早就回校?」我想她一定感到有點奇怪。

  回到家後,我剛剛把功課做好,弟弟嚷着說:「我想到元朗公園玩耍,你陪我去吧。」我悄悄地告訴弟弟我懂飛的秘密。他瞪大眼睛,大吃一驚,不敢相信。

我一手抓着弟弟,飛快地飛往目的地。其間,有幾個年青人看見我們,不禁大叫起來,我們暗暗地笑了。玩了一會,由於吃飯的時間快到了,我們趕緊回家。這次,我們步行回家去了。

  最後,我們吃過美味的晚飯,有說有笑地一起聊天。

 

5C李康喬

假如我有一種穿越時空的超能力

  

  假如能讓我擁有一種超能力,我會想有穿越時間的能力,因為這種能力能讓我穿越不同的時空,有不同的歷史場景或未來。

  我若有這種能力,我會做很多事情,例如:當常識科老師講述到孫中山先生、世界大戰、慈禧太后的事蹟時,我就可以帶大家穿越時空,看看當時的情景;當我和姊姊吵鬧時,我就可以穿越時空回到未吵架時;當我長大時,若果後悔自己小時沒有勤力學習,就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,努力學習……擁有了這種能力,我便可到過去或未來。

  如果夢想成真,我會很開心有這種能力,我也會好好運用和希望這種超能力不偪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