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元朗5C譚傑文

 

  早上,我和媽媽到元朗逛街。

  我們首先到新元朗中心逛商場,那的店鋪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販賣,包括手飾、珠寶、手錶…但是價錢較昂貴,大過物品的款式卻很精美。然後,我們就由天橋步行到鳳街。

  在橋的北面就是熱鬧的鳳街。這有很多美食,包括的魚蛋、燒賣、雞蛋仔…這些街頭小食,不但好吃,而且價錢便宜。接着,我們就去鳳攸北街逛街,那裏沒有很多商品可供選擇,所以我們向右轉來到元朗的「美食街」。這也有很多美食,例如:日本壽司,泰國海鮮,「車仔」及韓國燒烤…真是令我目不暇給。黃昏的時候,我和媽媽品嚐完美食後,便向北面走,返回新元朗中心的巴士站。最後,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,真想下次有機會再來多一次呢!

  今天,我嘗到很多美食,那些美食真令人回味無窮呢!

 

遊玩迪士尼樂園5C吳潁鈺

 

  上星期六,我和家人去迪士尼樂園遊玩。我們先乘搭港鐵到欣澳站,然後就乘搭迪士尼線的列車到迪士尼樂園。

  到達後,我們先購票,然後進入受大人及小朋友歡迎的迪士尼樂園。我們進入後,就到了「美國小鎮大街」,那人群湧,十分熱鬧。在那,有很多都是兩層樓房,原來是精品店。那的精品多不勝數,我和家人選購了手錶、筆、衣服、水真是滿載而歸!

接着,我們繼續前行,就到了「明日世界」。我和姊姊就「飛越太空山」,就是一個刺激的過山車遊戲。我和姊姊都戰戰兢兢。不久列車開動了,我只覺得天旋地轉,雖然很害怕,但很刺激。我們就和爸媽去「火箭餐廳」吃午飯。我們吃了薯條和雞翼,美味極了!

  吃完後,我們就到新的樂園「灰熊山谷」玩。那又一個過山車的遊戲。玩的時候,我的心彷彿跳了出來,十分刺激,在這,我們可以知道更多關於熊的由來和習性。

接着,我們就去「反斗奇兵大本營」玩。有很多卡通人物在那,特別有我最喜愛的胡迪。我玩了「降落傘」。它離地面十米高,我看到有人不小心掉了一隻鞋,令我不禁捧腹大笑。

  最後,我們還到了睡公立的城堡,看煙火。就這樣,我們過了愉快的一天。

 

遊埃及5C李枋杬

 

  這個暑假的七月及八月,我和家人去了一個難忘的地方旅遊,那就是埃及。

  到了埃及,我們用美金換成埃及的貨幣──匹。首先,我們到方尖碑參觀。它是古埃及崇拜太陽的紀念碑。那天氣炎熱,我的鞋都差點「溶化」了。跟着,我往東走,再向右拐,便來到女皇神殿參觀。那的殿堂有很多壁畫,十分宏偉。根據傳說,面有一幅神奇的壁畫。在這幅畫,有一個懷孕的女子,信眾說,只要婦女摸一下她的肚子,便會懷有小孩子。

  第二天,我們坐旅遊巴到公安堡參觀。下車後,我們往西南方走,再往右拐,便來到費麗神殿。那記錄了他們如何訂立日子的方法。

  之後,我們到金字塔參觀。它們矗立在沙漠上,就像三個巨大的三角錐體,氣勢非凡,而其中的卡夫金字塔塔頂是在一次雷暴中被劈崩了

  最後,透過這次旅程,我對埃及的歷史和文化有更深的了解。它是我夢寐以求的古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