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一次戶外活動4D何心予

 

星期日早上,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一起去山頂。

我們準備了水、少量食物、毛巾、玩遊戲用的飛碟等,另外,我帶了顏色筆準備畫大自然的景色。接着我們帶着興的心情出發了。

到了山頂後,爸爸找了個泊車的位置。爸爸和哥哥找了個地方玩飛碟,看誰飛得遠。差點忘記了,我從背包拿出畫紙和畫筆,並在一塊大石頭上開始畫,有高高的山和大大的海,對面還有很多高樓大廈。畫完後,我把那幅畫小心地放進背,然後跳繩。我只跳了十五分鐘就已經滿頭大汗了。幸好媽媽還記得帶水。我很快便喝了半支水我還拾起地上的一些漂亮的紫荊花,放入一個我準備的小箱子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說要走了。

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,這個漂亮的地方,我不次一定會再來的。

 

記一次戶外活動4D文欣

 

夏天,天氣非常炎熱,去沙灘游泳,就最好不過了。

有一天晚上,爸爸看電視。他見到一家人去沙灘游泳,便提議:「不如明天我們一家人到沙灘游泳和堆沙吧!」大家都贊成。

第二天一早,我便趕快梳洗,準備物品出門去。到了沙灘後,我立即去更衣室換泳衣。我已迫不及待跟哥哥去游泳,在水真涼快,即使我在游泳池游泳,都沒有這麼開心。然後,我和媽媽去拾漂亮的貝殼和石頭佈置家的小魚缸在水的風景。我在拾貝殼的時候問媽媽為甚麼她不下水游泳,原來媽媽怕水又怕

我很享受這次一家人去沙灘玩的過程。雖然整天被陽光得紅紅的,但也我覺得值得!

 

記一次戶外活動4D郭梓駿

 

在幼稚園旅行時,我和同學們去了大澳沙灘玩,在車上,老師跟我們玩「謎語大賽」,在途中,早餐吃得過飽,我竟然暈車浪了!經過兩小時車程,終於到達目的地。

有個同學太興了,馬上跑到沙灘去。料不到,他被貝殼弄傷了,救生員馬上給他止血並送到醫療室治理。

而我們就到沙灘椅上享受日光浴,天上的雲像一隻隻生動的綿羊,接着,我們舉行拼烏龜大賽,我們男子組用沙做了一些龜蛋,放在烏龜旁邊,我們的作品成功獲得冠軍,還獲得豐富的獎品。

到最後,我學會了用沙拼模形,這次經歷,還憶猶新

 

 

記一次戶外活動4D李盈妤

 

星期六的時候,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了,因為我們準備去燒烤。我們一坐下,爸爸和我馬上了出去拿我們最愛吃的牛肉。

然後,媽媽就旁邊燒東西,我就在跟爸爸吃東西。爸爸吃牛肉的樣子很像餓了很久的獅子,我和媽媽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,我們還把拿的食物通通吃清光了。

然後,我和爸爸到旁邊的空地玩,爸爸買了一個皮球,他像籃球選手一樣厲害,東跑西跑,弄得喘不過氣來,正當我們玩得興高采烈之際,突然我聽到媽媽說:「我們要走了!」我聽到這句話後才看看天空,啊!原來已經傍晚了;我和爸爸馬上收拾東西,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。

 

記一次戶外活動4D區子晴

 

一年度的秋季旅行來到了,爸爸媽媽、哥哥和我一起到大荔枝山莊遊玩。

我們首先到繩網陣玩,這有很多人,可以用人山人海比喻,我和哥哥爬來爬去,像一隻可愛又活潑的小子,弄得爸媽大笑起來。然後,我們一起到一片綠色的草地,我們一起野餐,這有很多食物和花草圍着我們,好像跟我們談天,吹着微微一場羽毛球賽,雖然哥哥高大又力量大而厲害,但是我也不弱,一招高空殺球戰勝了哥哥。

到了下午,我們要離開了,雖然如此,但這令我留下非常開心的回憶,我希望下一年能夠再來一次,重現我開心的回憶。第二天,我迫不及待和同學分享,有一位同學說非常羨慕我,我說下次我帶她一起去吧!

 

記一次戶外活動4D梁凱傑

 

有一次,媽媽突然說:「不如我們帶婆婆去獅子山,因為我們很久也沒見過婆婆了。」我興得跳起來,爸爸說:「就約好明天上午十二時三十分在獅子山山腳等吧!」媽媽馬上打電話給婆婆和婆婆約好時間。

第二天,我、爸爸和媽媽急忙地收拾東西,我們差不多到達的時候,已看到婆婆到了,我們準備走上山頂,過了三十分鐘,我們已到達山腰,但爸爸差不多累昏了,所以我們就在這休息一會。

  幾分鐘後,我們繼續向前走,我們終於到達山頂,我們就在那放下東西,我和婆婆就在談天,媽媽和爸爸就在拍照,我們在那逗留了一個小時,我們開始餓了,接着,我們下山到了西餐廳吃東西。

  最後,我、爸爸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陪着婆婆回家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