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鄭凱文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 有一天,我在回家的路上,經過一條小巷,我發現有一扇奇怪的門,之後我就好奇地走進去看看了。我一直往前走,之後有一位老伯伯突然出現了。他的樣子十分惡,我立即往後跑,可是一直跑,但都找不到那扇門。我十分害怕,害怕那位老伯伯會傷害我。誰不知,那位老伯伯竟變一位慈祥的天使。她說:「小妹妹,你不用怕,因為我打開了爸爸的寶箱,放走了一隻鬼怪,所以流放到人間。」我說:「我明白了,你真可憐。」之後,她溫柔地對我說:「小妹妹,我知你是一個乖巧的女孩,我只剩下一些法力,你想要甚麼?我可以立即實現你的願望。」我頓時十分高興,我想了一會兒,到底我選擇甚麼好呢?最後,我選擇了可是控制世上所有物體的超能力,但我使用超能力時時間就停止,除了我和被控制的物體。

  我得到這種能力後,便按自己的喜愛隨意使用

  有一次,爸爸忘了帶他的公事包,媽媽叫我立即把公事包送去西鐵站給他,可是,我正在玩遊戲,怎麼辦呢?之後,我控制家的小狗,把公事包掛在的頸項,送去西鐵站,放在爸爸手上。之後,小狗回來,時間又恢復正常。但是有一天,那位天使突然出現,她說:「你使用超能力的次數太多,把法力都用完了。你已經沒有超能力了。」說完,她便飛走了。我頓時十分驚訝,我立即嘗試移動我的毛娃娃,可是

  為甚麼我當初沒有珍惜使用這超能力呢?現在,我只好期待那位天使再次出現。

 

5C叢實

假如我有一種超能力

 

  甚麼是超能力?那就是擁有一般人所沒有的神奇力量。我想,我可能已經擁有了。

  在一次化學實驗,科學家讓我吃了一種神奇化學藥品,因為我是志願者。回家後,我就有一種不祥的感覺。突然,我的身體起了變化,竟在溶化,我馬上就變成了地上的水。「砰!」我又變回了人的樣子,但我變得像冰一樣硬。之後,我又變成水蒸氣般升上天空。我明白了!我具有變成水的三態-冰、水和水蒸氣的超能力。

  自此,我決定利用這種超能力幫助警察去打擊罪犯,使香港成為一個沒有罪案的地方。

  有一次,我發現了一個陰深而幾乎密封的黑房子,我變成水後流入房子旁的一個小洞,然後再變成水蒸氣在屋頂上向下察看。只見一個犯罪集團的首領和同黨在下面。他們發現了我並向我襲擊。我馬上變成的堅硬的冰人,和他們戰鬥。

  最後大批警察來到了,把那些罪犯都給抓走了。負責行動的警司稱讚我很勇敢。

我很高興自己擁有這種超能力,也會把它善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