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陶靄淇

周記一則(開學了)

九月三日至九月九日

 

甚麼是喜?甚麼是悲?想不到開學,我就知道了。

星期三,是我練習啦啦隊的第一課,我一開始就感到很累,因為那些花式動作極其困難。這天,我感到星期四的綵排開始了,我覺得開始適應起來,而且還可以配合音樂節拍來舞動。雖然音樂節奏很急速,但是我也慢慢開始習慣。

星期五,啦啦隊的教練終於教完了所有比賽的動作了。我還得到了老師的讚賞。我十分高興,終於感受到成功的滋味是怎樣的。

回顧這星期,我的心像打翻了不同的調味盒,有的甜,有的苦,心中有百般的滋味。最後,我非常開心,因為可以與同學在一起,有說有笑的,十分快樂。

 

5C黎浩忻

開學了(周記一則)

九月三日至九月九日

 

上周是開學日子,我很緊張,因為我不知道在新的學期中,我所結識的朋友是好或壞。

星期一,我踏進新的班房,看見了很多新的面孔,新的同學。由於大部分的同學都不認識,所以我就自己獨個兒坐在角落。突然,班主任黃淑雲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消息。她說有個新同學,名字叫邱祖兒,剛從英國來港。然後,我們靜靜地等待她到來。之後,這位新同學進來了。她樣弓看來像個男孩,圓溜溜的眼睛,最特別的是臉上有三顆小痣,看來十分友善。起初,每同學都不知怎樣和她打開話題說話,連我也是。當我回到家途中,心想:一定要和她熟絡起來,不然,她可能會在班房會感到很沈悶。

星期三,我開始和她說幾句話,所以彼此也熟絡起來。她還給我寫她的紀念冊,就是接納了我是她的朋友,而且我多了個朋友呢!

回顧這星期,我的心好像吃了糖果般甜蜜,這個感覺令人覺得很窩心。

 

5C黃瑩怡

開學了!

九月三日至九月九日

 

星期一是開學日子!那天,我很興奮。其實上學的前一星期我已經興奮到極點,因為每晚睡覺前,我都會猜想誰會跟我讀同一班。

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們的班主任竟是黃淑雲老師,而常識科和電腦科老師竟然是李永楨老師,而他是我的三年級班主任。

我們班還有一個插班生,叫邱祖兒剛從英國回來。她高高大大,性格文靜。

星期四,是我們上課的日子,並依照特別時間表上課。我真是非常開心。上課時候,每位老師都對我們有說有笑的。

回顧這個校園生活,我覺得回學校上課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

 

5C邱祖兒

開學了

九月三日至九月九日

 

時間過得真快,兩個月的暑假又完結了。我決定收拾心情,努力讀書,考取好成績。

星期一是第一天上學的日子,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學校上課,所以懷着興奮但緊張的心情踏進校園。當我看見馮校長站在門口,就鼓起勇氣地入去了。

星期三,已經是第三天上學了,我開始與老師和同學熟絡起來,甚至有一位同學請我吃她的零食,我感到很開心。

星期五,校長經過我們課室,見到我就關心地問我:「祖兒,你適應了沒有?」我頓時開心起來。

回顧這星期這是我首次到此新學校的第一周,我感到很興奮,特別是馮校長的關心,就好像親人一樣,令我感激不盡。我一定不會辜負他,會用心學習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