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陳柏龍

遊海洋公園

 

今天早上,爸爸帶了我們一家人到海洋公園遊玩。

到達後,我們首先由入口往右走,到纜車站入口。我們乘搭纜車上山玩機動遊戲。上山之後,我們便向東走,便到達了我姐姐最喜歡的目的地──機動遊戲區。這有過山車、碰碰車、「雷霆節拍」其中一樣是姐姐最喜歡的,那就是過山車。在這玩過山車的人們,都會興奮得像隻獅子咆哮。

然後,我們就去鯊魚館。正當我們去到的時候,發現鯊魚館不見了!原來它已經改建為海洋館。於是,我們也改變了目的地,到了水母館。在這有很多水母,有的是藍色;有的是黃色;有的更是紅色啊!我看完之後,就問媽媽:「為甚麼水母會有顏色?」媽媽回答說:「因為這水缸下底都放了一些不同顏色的燈,而水母的身軀、身體反射了燈光所致。」

接着,我們就去玩上水上機動遊戲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目的地。這個海洋公園有兩種水上機動遊戲,有熱帶激流和「滑浪飛船」,我們玩完之後全身也濕透了。幸好,我們帶備好了衣服更換。最後,我們玩了多次才盡興。

最後,天色已晚,我們沒時間去看海洋劇場和其他海洋生物,就去吃晚餐了。吃完之後,我們就去看噴水表演。

這天,我玩得很開心。在回家中的路上,我真想坐時光機回到玩的時候或者睡覺時,做一個去海洋公園的甜夢

 

5C陳泳之

遊海洋公園

 

今天,我和朋友們談論起遊海洋公園的快樂時光,不禁使我回憶起七月十二日和家人遊覽時的情景。

那天早上,我和爸媽到海洋公園門口,等候我的好朋友──張愛林和我的姨到來。

我們首先到我最想去的景點──《熱帶雨林天地》參觀。在那滿是植物,彷彿真的到了熱帶雨林。只見樹下一條條的氣根垂了下來,好像長滿鬍子的老伯伯般,而一片片柳葉旋轉地落下來,好像一個嬌小的舞蹈員在空中旋轉,十分好看。

之後,我們坐上濕漉漉的座位玩水戰。還不到一會兒,我們便被射得渾身濕透。

玩完後,我們只感全身冰涼的,而風伯伯就在輕輕地親親我們的衣服。

然後,我們到《老大街》逛逛。在這,我們可以看到香港舊式的房屋,而且,又有小販在賣小食,一串串魚丸猶如黃色的珠寶,十分好吃!

接着,我們志乘坐海洋列車。等了五分鐘,海洋列車到達了。車廂旁邊有很多裝飾,而在頂上則播放着一些動畫,十分生動。我們還去了海洋館參觀。那雞泡魚、七彩繽紛的小魚,還有我最期待的魔鬼魚,令我大開眼界呢!

  最後,我和家人買了豐富的紀念品,依依不捨地回家去了。

 

5C金映彤

遊長洲

 

  星期天早上,我和家人一起到長洲遊玩。

  首先,我們去了大新街和北社街交界的「故鄉茶」品嘗地道小吃。這間茶樓的小吃是很著名的,尤其是壽司。我們在這裏一裏吃,一邊聊天,好不快活!

我知道北社街尾有一座廟宇,名叫北帝廟。媽媽說北帝廟歷史悠久,內有很多有趣的拜祀器物,於是我們便進去參觀。只見廟有神像及香燭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呢!

  接着,我們向前走,來到國民路,再向東走,來到長洲東堤路。長洲東堤路的東面就是東灣海灘了。那海水清澈,而我特別喜歡游泳,所以我在那玩得很開心。

  最後,大家都累了,所以我們在長洲華威酒店住宿一晚。

  我覺得長洲真是一個值得去的消閒勝地。

 

5C林千巧

遊迪士尼主題樂園

 

  暑假來了,暑假來了!我和家人去了迪士尼主題樂園遊玩。

  早上,我和家人到達後,從入口出發往前走,再往東走,然後便來到「明日世界」。那里有過山車和「星際歷險」的機動遊戲,十分刺激。我沒有玩過山車,因為我覺得很恐怖,但我姐姐卻覺得很有趣。接着,我們往前走,向左拐便來到「幻想世界」。那有「小小世界」、「米奇金獎音樂劇」我和家人都覺得這些活動和目都很有趣,所以大家都玩得樂不可支。接着,我們去了大街餐廳吃午飯,我們去了「小小雪糕屋」買雪糕吃,只覺十分美味。接着,我們向左拐,便走到「探險世界」,那裏有「泰山樹屋」、「獅子王慶典」,我和家人玩完得十分開心。  

  到了黃昏,我們要走了,便到了出口,離開樂園了。

  最後,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家去了。在返家的路途上,我暗下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