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樂園5C鄭凱文

 

在七月一日那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妹妹一起去迪士尼樂園遊玩,因為那天是我妹妹的生日。我們先乘搭港鐵到欣澳站,然後就轉乘迪士尼線到迪士尼樂園

到了迪士尼樂園,我們先購票,然後就進去這個宏偉的迪士尼樂園。我們一進去,就到了「美國小鎮大街」。那人山人海,十分熱鬧。在美國小鎮大街,有很多美國的特色建築和商店我們繼續往前走,就到了動畫藝術廊。在這,我認識到動畫的歷史,例如,米奇老鼠是誰畫的、米奇老鼠名字的由來

然後,我們往右拐,便來到「明日世界」,在「明日世界」,我們玩了「飛越太空山」、「馳車天地」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「馳車天地」,因為我們可以自己駕駛一輛車,沿着跑道奔馳,所以我覺得很有趣。

玩完後,我們一直往前走,便到了「幻想世界」,因為我和妹妹覺得「幻想世界」的遊戲不刺激,所以只是去看「米奇幻想曲」這部三維電影。這部電影不但有趣,而且在完結前,有一個唐老鴨攀在牆上,栩栩如生!

然後,我們往左拐,便到了「探險世界」。我們一起乘坐木笩到「泰山樹屋」,及去觀看「獅子王慶典」,在「泰山樹屋」,我們玩遊戲,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,我們到「睡公主城堡」前觀看煙花,便結束了快樂的一天。

在這一天,我不但玩得十分開心,還令我認識迪士尼動畫的歷史,真是大開眼界!

 

故宮5C林學孜

 

  暑假,我與家人到北京遊玩。我們便特地到故宮遊覽。

  首先,我們從午門進入故宮,只見紅牆黃,我立即感到一股強烈皇室氣息。

  之後,我們往前走,經和門到達太和殿。太和殿堂皇華麗,非常宏偉,堪稱「中華第一殿」,皇帝即位、結婚、冊立皇后,派人出征遠方等重大儀式都在這舉行,一座座金獅雕塑活像一個威猛的武士站立着,非常神氣。

  然後,我們向左拐,到達中和殿中和殿主要供皇帝閱讀祭文。我感覺到中和殿像有很多神靈保佑着故宮的安全。

  之後,我們向前走,到了保和殿。保和殿主要用途為舉行殿試,並由大臣們監考。我彷彿聽到老生的話語,他們像在說:「我十分緊張啊!」,讓我知道他們的心情。

 然後,我們到了御花園。這遍植珍貴的樹木,涼風吹過,花兒彎了腰像向我們行禮,歡迎我們。最後,我們經過神武門(玄武門)走出故宮了。

 今次參觀故宮令我們更了解中國的建築風格,真是獲益良多啊!

 

香港迪士尼樂園5C胡芷欣

 

  我弟弟的生日臨近了,媽媽和爸爸便帶我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,也順道為他慶祝。

  那天秋風陣陣,給我們揩抹了汗水。

  到達目的地後,我們一直往前走,穿過宏偉的城堡,再向右轉,便到達「反奇兵大本營」。那簡直是一個奇妙的玩具世界!我們玩了弟弟喜愛的「玩具兵團降落傘」,逗留在半空的感覺,真像小鳥,感覺很奇妙呢!

  接着,我們繼續往前走,到了「灰熊山谷」,周圍都聚集了戴着西部牛仔帽的小孩子,好不熱鬧。我們登上了「灰熊極速礦車」,真刺激呢!我和弟弟一共玩了五次呢!

  之後,我們繼續向東走。我們身處在哪兒呢?就是「美國小鎮大街」了。我們進入了一間又一間的紀念品店選購禮品。那兒的紀念品疊得整整齊齊的,高得像一座座大山啊

  晚上,我們吃了晚飯後,便去欣賞煙花,煙花表演開始了,天空。之後,我們累,但看着弟弟心滿意足的笑容,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也消失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