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E杬螢

農曆新年

今年的農曆新年,我們一家人到順德佛山遊玩。最開心的那天,是到順德長鹿遊樂場玩,我們玩了水上單車和機動遊戲,還看了立體電影,最後到動物園看動物。

我們那天一直玩到黃昏,才依依不捨地回酒店去。

今年的農曆新年真是高興極了!

 

2E杬螢

考試後感

今次各科的考試成績已得知,我很滿意自己的成績。不過最令我興奮的是我的中文科進步了!

上學期開始,我的中文科成績退步下來,原因可能是我答問題時太快和很少看課外書。我希望能養成閱讀的習慣,增值自己。下次考試我會繼續努力。

 

 

2E王鳳瑩

農曆新年

年初一,我和家人一起去親友家拜年。來到親友家的時候,我非常興奮,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紅包。吃完午飯後,媽媽說:「該回家了。」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年初五,我和家人一起去爺爺的故鄉玩耍。我非常開心。我坐了一會兒車後,肚子有一點點不適。不過,吃了一點東西後,就好了很多。再過多一會兒後,就到了。第二天的下午,我去了遊樂場玩耍。我玩了手動船和碰碰車。我玩得非常開心。

我覺得這個假期過得非常有意義。

 

2E承恩

農曆新年

我最喜歡的節日是農曆新年,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紅封包,和可以有一個長假期。

新年期間,爸媽帶我和姐姐一起到長隆大馬戲表演。表演節目又精彩又緊張,有「空中飛人」、「炮打飛人」、「馬操表演」…我最喜歡的表演是「灰熊世界」,大灰熊像人一樣用兩腿站立和走路,更有趣的是們大跳「江南style」和空中走鋼線,搏得觀眾們熱烈的掌聲。我的新年假期就在一片歡笑聲中渡過。

 

2E承恩

考試後感

學生最怕是甚麼?答對!就是考試!我自問是一個好學生,喜歡讀書和做功課,但卻很討厭考試。因為「它」是評核我們學習能力的工具。一個不小心被「它」評下去,我得聽媽媽的訓話,爸爸的教導。若得幸運之神的眷顧,我就能夠得到心受的「樂高」積木作為獎賞。

每次成績下來,我的心境就像等判刑似的不安和無助。我不喜歡這種感受,希望考試制度將來能被取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