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幸福  6C金映彤

 

甚麼是幸福?我認為幸福是生活愉快及美滿。雖然我欠缺音樂才華,但我卻擁有父母的愛及朋友的關懷,真幸福!

 

記得我小時候,爸爸媽媽送給我很多玩具,例如:毛公仔、小廚房、塑膠食物等等,我心感到絲絲暖意。

 

我擁有父母無窮無盡的愛!有一次,在陸運會中,我在短跑比賽中落敗了。我心感不忿,回到觀眾席內哭叫一大場!爸爸媽媽摟着我,溫言地安慰我說:「映,不要緊,在下一年的比賽繼續努力,超越那個同學吧!」我聽了,心的感受頓時放鬆了很多,滿臉淚痕卻掛上了笑意!

 

在學校,我有一位好朋友,她是邱祖兒。當我有困難時,她總願意為我伸出援手。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時,準備打電話給媽媽,卻發現電話不在書包,我心很害怕,還哭了起來。祖兒知道後,二話不說,馬上跑回課室替我找。我緊跟着她跑到三樓時已累得跑不了,祖兒放下書包對我說:「你在這等我,我很快回來。」果然,沒多久,她滿臉通紅地拿着我的電話給我,我心裏很開心,真是不知怎樣報答她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