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美的三種花 5A蔡暐羚

 

世界上最美的花當然是指我們公認最喜歡的花,我們大多數人都喜歡花的。它們的花香、花容就讓我們為之驚嘆。我們用它們來點綴家居、花園。要是世界沒有了花,世界又會變成甚麼?

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。幾個世紀以來,無論任何情況、任何場合之下,花朵飽滿、顏色鮮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。根據花色的不同,它們有不同的象徵意義。玫瑰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奇特或新鮮,但它們絕對屬於世上最美的花之

第二種,是蘭花。蘭花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。除了最冷的南極洲外,它們適宜在任何大洲種植。不可思議的蘭花,古老如歲月,精美如雨滴。然而幾個世紀以前,蘭花還是稀有品種呢?

第三種,是馬蹄蓮。馬蹄蓮花集樸實、典雅於一身。它的風采也被希臘人讚頌:他們把它命名為 “kallos” ,意思是「美人」。雖然,馬蹄蓮是一種極好的盆栽花,但是你要小心留意你的寵物和小孩,馬蹄毒性很強,不能吃。

看過我這一番的說明後,相信你對花的認識也加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