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大西洋(劇本創作) 6C黃瑩怡

 

內容大意:

自從上次真子(機甲獵人──吉普賽危機的主駕駛和副駕駛),打敗了太平洋底下產生的平行宇宙裂縫世界的怪獸後,卻發現大西洋一帶也有怪獸。新的司令官韓森與他們一起討論這個問題…

(第一幕)

時間:早上十時半

人物:韓森、賀曼博士牛頓博士及操控所有機甲獵人的主駕駛和副駕駛

地點:香港維港基地

幕啟:韓森帶着賀曼和牛頓到飯堂集合)

韓森:(嚴肅也)各位,我有一個壞消息要宣佈,牛頓感應到原來我們還沒有完完全全地消滅那些怪獸…

賀曼:搶着說)沒錯!還有,我計算到怪獸正處於大西洋一帶…

牛頓:接着說)可是,我偵測到一些很奇怪的事:大西洋那竟然只有一隻怪獸,雖然只有一隻,可是駕計算過了:它的級數竟然達到十級!是貝特他們上次打太平洋那隻怪獸老大的兩倍。

韓森:冷靜地,對!所以我們三個決定了:我們需要五個國家的機甲獵人一起聯手合作對付它,才能勝戰貝特真子,你們依舊駕駛吉普賽危機;多克森、梅耶,你們像以前一樣,駕駛車諾艾爾發;而暴風紅還是讓中國那三胞胎兄弟駕駛吧!還有,戰狼探戈、艾倫,你去通知日本,那的主駕駛和副駕駛,叫他們過來香港,最後,我會照舊駕駛衝鋒發現號。可是,查克已經死了,我需多一個人來幫忙駕駛…
牛頓:(大聲地說)我吧!我最清楚它們的特性,而且進來工作前,我已學懂如何駕駛機甲獵人了。

韓森:一邊點頭,一邊說,好吧!我們一定要在三天內出發到大西洋,麻煩工作人員將機甲獵先進行維修,再幫每機甲獵人添加新武器,而且幫我召換五十五架直昇機,因為這次有五部機甲獵人要他們去運送。就這樣決定吧!(幕下)

(第二幕)

時間:三天後

人物:所有操控機甲獵人的駕駛者

地點:大西洋

幕啟:所有直昇機分為十至十一架一組,每組會將一部機甲獵人吊起來,再運送到大西洋。所有駕駛員已進行意志同步程序連接,準備就緒

直昇機人員:(操控按扭)預備,一、二、三,放下!

牛頓:(驚訝地)看!前面的那個陰影便是那隻怪獸!

韓森:指揮着)暴風赤紅先進攻,然後到戰狼探弋從它後面功擊牠,緊接着車諾艾爾發,之後到吉普賽危機,最後便到我們。記住,要盡全力的應付它,全球巿民生命的命運在我們手中。啊!

三胞胎:火紅暴風炎彈!(怪獸受攻擊後,退後了一步,更打算偷襲車諾艾爾發

戰狼探弋看見怪獸跑向車諾艾爾發,便使出攻擊,無敵風火輪!跑向怪獸那,突然,從機甲獵人的身子打開,發射大炮。可是怪獸仍屹立不倒,雖然受了傷,不過攻擊的效果不大

梅耶:命令地說艾爾發,使出電光青龍鑽!車諾艾爾發的手變成一個電鑽,向怪獸的胸膛瞄準,發射!那隻怪獸受到攻擊後,身子穿了一個洞,它慘叫一聲,然後死了。)

利:真子,趕快到海底用末日炸彈炸掉那個裂縫吧!

真子:是!

然後,他們下去海,拿出末日炸彈拋進時空裂縫去,「砰」的一聲,那個裂縫便永遠地消失了…

(第三幕)

時間:半個月後的晚上八時

人物:韓森、賀曼、牛頓和操控機甲獵人的主駕駛與副駕駛

地點:韓森

幕啟:半個月前,雖然他們打敗了那隻怪獸,可是機甲獵人也損傷了不少。現在它們已經維修好了,於是所有人都在韓森家舉辦派對來慶祝,

韓森:為我們打勝仗,乾杯!飲勝

所有人:YEAH

利:各位,我有事宣佈:我與真子結婚了,還打算生女來繼成吉普賽危機,日後如果這個世界有甚麼危險,而我們又不能出席的話,也有他們的幫手。

多克森:好呀!我們年紀都不少了,嘻嘻!

梅耶:(反問)甚麼我們?!只是你吧!

真子:算吧,我做了一些蛋糕,一起吃!

牛頓:喘着氣)各位,總部打來說在印度洋發現有外來生物!

所有人:甚麼,真掃興!

韓森:(沉着氣,奸笑着)各位,出發吧……

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