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難忘的一個校園活動 6C林學孜

 

歲月怱怱,時光飛逝,小學六年的生活接近尾聲了。在這六年裏,我參加了許多活動,而當中令我最開心的就是畢業營了。

 

在這次畢業營裏,我們不僅學會了不同的知識,還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。透過這次畢業營,我們對自己、同學、老師也了解得更深,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。

 

而畢業營眾多活動,我最喜歡其中兩個第一個是「小組夜行活動」。所有同學在分成不同組別後,排隊並搭着前方同學的肩膀,蒙上眼睛後在領師帶領在營地裏「遊走」。我們每位同學互相提點,互相幫助,以免受傷,從而培養了團隊合作精神。另外,我亦體會到原來做一個瞎子,生活是很困難。以前在街上看見瞎人拿着拐杖指導方向,以為很容易,但事實不然。蒙上眼睛的時候很黑、很恐怖,就算前面有人引領着我,我也要小心翼翼地步每一步路。這令我很佩服瞎人克服障礙的那份決心。

 

另外一活動就是「信任天梯」。組裏的同學二人一組,每組拿着一枝鐵棒,組成一條「天梯」。然後每個同學便會輪流接受「挑戰」:走完這條「天梯」為免同學墮下,每個同學也必須團結合作,從而加強了溝通。

 

這就是最有意義的校內活動──畢業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