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設計的機器人6C何心予

 

我設計的機器人名叫凱雲,它是一個照顧孩子的好幫手。凱雲可以在家中照顧每一個因父母要上班工作而要獨留家中的孩子。

 

凱雲的樣子像一個善解人意的孩子,束着一條小辮子,臉上不忘掛着笑容。它更懂得超過十種語言,方便與孩子談天。除了懂得談天,它還會照顧每位孩子的起居飲食、洗澡、上學、睡覺等。它用不銹鋼造成,因此為孩子洗澡也不會生銹。為了教導孩子的做人態度,當它被孩子責罵、呼喝時,它會做出不高興的表情,並發出哭泣的聲音,這令孩子感到自己做錯了,向凱雲道歉認錯,凱雲才會理睬孩子。

 

凱雲還能教導孩子做功課和清潔家居。當孩子在睡覺的時候,凱雲便會在空閒的時候抹窗、掃地,保持家居清潔和保障孩子安全。它擁有極高的人工智能,能替孩子課後補課和教導孩子功課。

 

相信現代人的生活會愈來愈繁忙,照顧孩子的時間也會愈來愈短。相信這位照顧孩子的好幫手將會在世界上廣泛使用,為每位孩子帶來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