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設計的機器人6C盧雅延

 

  下個月便是全港機器人設計大賽」了!為此,我特意設計了一個家庭機器人-土豆

 

  它的頭胖嘟嘟的,頭上有着一條「馬尾辮」,跟以前的「馬姐」一樣。而且,它的個子也跟普通成年人差不多高。此外,土豆具備先進的人工智能,可以根據主人的反應來做出不同的臉部表情。

 

  由於土豆是一個家庭機器人,所以它的職責也離不開照顧主人了。土豆的頭上有一根天線,那是用來接收主人的語音命令。如果主人的說話聲太小或說的話模糊不清,土豆的天線便會接收不良,導致它誤會了意思。這時,它身上的大螢幕便大派用場了!當天線接收不良時,那個大螢幕便會嘗試打出主人的命令,然後請主人確認。除了能接收語音命令,土豆還能為主人烹製八百種不同的特色美食。近至中國的北京填鴨,遠至墨西哥餅,土豆都能應付自如,比全世界的大廚還要厲害。

 

  其實土豆也善於做家務的。有些人可能會厭惡做一些比較不衛生的家務,例如洗廁所,倒垃圾等。不用怕!土豆可以為你做好這些家務的。只要你按一下它身上的家務按鈕,再在它的大螢幕中選取你想它做的家務便行了!從此,你便不用再洗廁所,倒垃圾了。

 

  希望土豆能贏了這機器人設計比賽啦!

 

我設計的機器人6C陳玉玲

 

  不少女士出門前都要把自己打扮得美若天仙,可是,這樣卻花了很多時間,到底該怎麼辦呢?

 

  不怕!我設計的機器人可謂「女士的恩物」,而它的名字叫-超級無敵受女士歡迎得令人發狂的可愛辮子姑娘,

 

  她頭上的辮子就是一把梳子,能把你的頭髮梳得發光。它身上的屏幕內藏有過千種衣服的配搭款式,只要你說出今天要去甚麼場合,想穿甚麼衣服,她就會到衣櫃找出衣服給你配搭,絕不需自己再花時間去配這配那

 

  更厲害的是,她的左右手都拿着不同的恩品。左手呢,就拿着化妝品,甚麼護膚、防曬等等的東西,她都萬事俱備;右手呢,就拿着飾物,從髮夾到腳環,她都無一缺漏。

 

  別看她外表可愛,其實她還挺凶的,因為她不單會注重你的外表,還注重你的內在。她每天早上都會叫你小跑一會,她不會讓你吃太多三高的食物,因為這樣會損害健康,正所謂,健康就是美,雖然不能吃三高食物,但是能使你健康,這也是物有所值吧。

 

  如果這種機器人能夠生產到不同地方,我相信那個地方的女士,都是又美又健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