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我難以忘懷的學校活動 5A潤兒

 

四年級的時候,我從秋季旅行中,認識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,她叫容瑞妤。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起初,我和容瑞妤是互不相識的,但是因為一次巧合,我們決定一起去秋季旅行。到達目的地──錦田鄉村俱樂部後,我們自顧自的,完全沒有說過話。

 

後來,我問了她一個問題,她就開始興高采烈地跟我聊天。到底我問了容瑞妤一道甚麼問題呢?它是關於她的嗜好。想不到,原來我和她都一樣喜歡兔子。我們一邊走路一邊聊天,高興極了!這時,剛好我們走到餵飼場餵飼場可以供遊人飼兔子。當我們正在飼一隻子時,我被咬傷了。瑞立刻於下手上的青草,帶我去找老師,幸好,得到馬上消毒及包紥傷口,所以,我的傷口沒有發炎,瑞妤帶我到長椅休息,還買了一杯雪糕給我吃呢!

 

我心想:今天雖然受傷,但認識了一個這麼關心我的朋友,也挺值得呢!這次經歷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 

 

一次我難以忘懷的學校活動 5A李昊霖

 

今天晚上,我躺在牀上,開心得睡不著覺。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一切…

 

早上,我只參加了上半場的秋季旅行,雖然有點可惜,但也是值得的。

回到學校之後,陳老師安排我在一個課室休息。雖然我的身體在休息,但是心靈上沒有休息,心「怦怦、怦怦、怦怦、怦怦、怦怦怦…」地加速跳動,心愈來愈緊張。我之所以只進行半場旅行,是因為,我即將要參加粵語散文獨誦比賽。

 

到了比賽場地──何壽基學校的禮堂之後,我更加緊張了。因為我的比賽編號是五號,很快便到我出場了。當我踏上舞台的一刻,腦海呈現出之前練習的情景。回想起陳老師教導我的技巧,腦不停地響起「笑容!」然後,我就開始朗誦文章。

 

回到座位後,我悔恨自己為甚麼沒有練習時的水準。心想:唉,緊張真是累事了,但也沒辦法,只好靜待結果。

 

不知過了多久,評判終於宣佈結果了。我得了第三名!我興奮得心歡呼起來。

 

我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好的成績,陳老師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一次我難以忘懷的學校活動  5A鄧芯而

 

前天,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秋季旅行,這次旅行是我最難忘和最驚險的一次。

 

前天,我跟隨老師到大有機生態園參觀。我們乘坐一輛大型旅遊巴士,大約二十分鐘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了。

 

下車後,老師給我們自己活動,並叮囑我們二時集合。我當然先到小小動物窩去找我十分喜歡的小羊啊!小羊一定十分餓了,所以我給一些紅蘿蔔,從們的表情顯示們十分滿足。接着,我到撈金魚場,我用紙網撈了幾條活潑的小金魚,可是爸爸說不可以養小金魚,我只好把牠們送給同學了。

 

後來,我到驚險的繩網陣「探險」。我爬又爬爬又爬,走過破爛、殘舊的木塊和一條條粗粗的麻繩,最後,我終於爬到最高的位置了。但是…我不懂怎樣返回地面,我在那兒徘徊了很久,感到十分無助,最後,我選擇一條可以直接爬地面,但路途十分長的通道。爬下來的時候,我發現有一隻大得比爸爸的大拇指還大的黃蜂;我嚇得面青口唇白,一不小心便踏空了繩子,跌了下來,還被人不小心踩到了我的頭。幸虧黃蜂沒有叮我,後來,同學扶我到椅子上休息,所以沒有甚麼大礙。休息了一會兒後,我又跟同學玩吹泡泡,不一會兒後,我們一起到門口排隊集合,然後乘坐旅遊巴士返回學校,等待家長接回家了。

 

這次旅行真是我最難忘和最驚險的一次啊!幸好頭沒有甚麼大礙,如果有大問題,這次旅行就不完美了,我希望下年也可以有一個這樣的旅行啊!

 

 

一次我難以忘懷的學校活動 5A黃雅汶

 

如果你問我,哪一個是我畢生難忘的經歷?我會答:「秋季旅行」。昨天,我和朋友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秋季旅行,目的地是荔枝山莊。

 

昨天早上,我和同學一起乘坐旅遊巴出發。沿途的風景十分優美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 

到達目的地後,我就跟同學一起散步、玩耍。我們走啊走,不知不覺走到釣魚場去。於是,我們便一致通過決定到那釣金魚,涼一涼。原來釣魚是很難的,我們一條金魚也釣不到,之後便開始發脾氣了,認為釣魚十分無聊,便為了這件事,而跟鬧意見了。

 

走啊走的時候,她們兩人仍是互不相讓的,令我感到十分煩惱。於是,我決定用盡所有辦法令她們和好如初。吃午飯的時候,我請她們一起找桌子吃飯,和聊聊天,而我就負責去買些飲料回來。當我買完飲料回來的時候,事情竟然峰迴路轉,她們不但談得很投入,還跟對方道歉呢!

 

昨天,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