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叮噹 5A鄧芯而

 

我時時刻刻都想,假如我是叮噹,我會用萬能的百寶袋和時光機去實現我的夢想。

 

假如我是叮噹,我當然先會從百寶袋拿出一隻竹蜻蜓戴在頭上,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逍遙自在地跟小鳥們飛翔,一起唱着悅耳動人的歌,然後飛過起伏的山丘,飛過翠綠的樹林,飛過汪洋大海……

 

假如我是叮噹,我又會從百寶袋拿出一塊神奇的翻釋蒟蒻,放進口中,那樣,我便可以跟活潑的小動物一起談天說地,一起在森林裏跑來跑去,一起傾訴我們的苦惱。

 

假如我是叮噹,我會用時空機去恐龍時代,去看一看真實大恐龍,例如:有很多尖剌的劍龍、兇惡至極的暴龍,比十層樓還要高的長頸龍……去增進知識。

 

假如我是叮噹,我會利用時空機去未來。未來的科技十分發達,我會去看未來的小學生是怎樣上學的,還會去看未來的私家車。那時候的車非常環保,不但不會釋放廢氣,還不會破壞地球的植物的生態環境,所以我十分希望去看一看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假如我是叮噹,我會用盡所有法寶去令全世界的人沒有貧窮,令全世界的人沒有病痛,令全世界的人感到快樂,無憂無慮地生活下去。

 

 

假如我擁有一隻變身手錶 5A楊欣翹

 

假如我擁有一隻變身手錶,那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成其他東西。

 

如果我戴着這隻手錶,遇上樓房失火,那我就可以變成一輛消防車,先把被困的人救出,再用消防喉管向着失火的樓房噴水,大火就被撲滅了。

 

如果我戴着變身手錶,遇上交通擠塞,那我就先變成鬼魂,用穿牆術從汽車的窗戶飛出去,再變成一隻老鷹,展開強而有力的翅膀,用更快捷的方法到達目的地。

 

如果我看見妹妹的心情不好,沒精打采地坐在沙發上,我就能利用變身手錶,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狗,耍雜技逗逗她,要她露出笑容才肯罷休。如果一天晚上,我家裏突然停電,我就可以用手錶變成一枝用乾電池作能源的電筒,把四周的東西照亮,讓家人可以照常活動。

 

如果你在家中做功課,上興趣班的時間到了,可是你還有很多功課沒做完,那你可以怎樣做呢?倘若我有一隻變身手錶,就可以用它變成超人,用「分身術」使自己變成兩個,一個我在家中做功課,而另一個我則去上興趣班。

 

如果我真的擁有這隻手錶,我就會常常把自己變成鳥兒。因為我每天都要乘褓姆車上學和放學,把自己變成鳥兒,不但能為爸媽省下車費,還比乘公共汽車環保呢!

 

如果你擁有這隻神奇的變身手錶,那你會怎樣善用它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