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的競技同樂日 4A廖俊熹

 

今天是四月二十五日(星期一),亦是我校的一個大型活動──競技同樂日。今天,我一大清早便起牀,和媽媽乘巴士到元朗大球場報到。

 

進場,全體就座後,便是升旗儀式了。升旗儀式後,就是我要比賽的擲壘球項目,一聽到召集,我便匆匆跑到壘球召集處跟老師報到。由於擲壘球的人實在太多,單是四年級已經有七十八人,即使我級是第一輪擲的,也要等差不多半小時。等啊等,等啊等,忽然,我聽到一些老師說三十秒單車跳比賽開始召集了,便立刻跟壘球負責老師請假,到單車跳報到處比賽。完成此項目後,便氣呼呼地走回壘球處比賽。怎料,我又聽到老師說我參加了的一百米跑步比賽已是最後召集了,我便再一次跟壘球請假,往一百米的起點跑去。在烈日當空下,我們三十七位四年級的男子運動員和其他年級的同學,一同在沒有遮陰的情況下坐在地上等候。完成這項目後,我又回到壘球比賽處比賽。好不容易才完成所有項目後,我已經累得幾乎倒在看台的椅子上了。

這次比賽,我雖然沒有得到任何獎項,但也沒有氣餒,因為我明白,獎項只是第二,友誼才是第一。除了讓同學們大展身手外,還可以讓一年級的新同學發掘一下自己在體育方面的才能,真是一舉兩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