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
6C何詩語

《愛校》

 

愛校,無法用言語去表達出來,但一回想起學的生活滴,便覺得心頭暖暖的。

看到一年級新生,我便想起自己一年級的時候,不熟悉環境便哭了起來,但幸好有老師安慰我,令我停止了哭聲。到了六年級的開學日,我一踏進校門,卻笑了。如今的我不會再哭了,因為學校已成了我生活的部份,老師就像我爸媽一樣教導、陪伴、安慰我。

班房的枱子和椅子,已經整整陪伴着我六年了,雖然它們已破爛不堪,但卻勾起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。我曾在這些枱椅上做考試卷,取得了好成績,我曾在這些枱椅上在課本裏塗鴉,被老師責罰;我曾在這些枱椅上偷偷地做功課,賺取回家後所擁有自己的時間。

羅馬廣場,在夏天時笑聲不斷,相反,冬天的時候只有葉子在沙沙作響。我曾在那當值,雖然我冷得全身發麻。我不開心,就會在這當值的時候哭,發泄情緒。這,滿載着我各種情緒,喜、怒、哀、樂。

當我參觀中學的時候,看到每一張不熟悉的面孔,想起了校長、老師和學校的一切,恨不得把全部東西都搬到中學去。

我愛學校的一切,我會永遠記着它,永不忘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