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
3C朱家樂

四月二十二日

好書推

我這次推的書本是香港巴士年鑑二零一三,我十分喜歡巴士,因為我想多認識香港的巴士知識,所以我才買了這本書看。

這本書的內容很深奧,所以媽媽和我一起看這本書。這本書的內容說:「九龍巴士有限公司英國一間製造巴士的公司訂造十二輛省油的巴士。」

我看到這書的目錄有錄有介紹非空調巴士。媽媽和我看完這本書感到非常有趣。

 

3C李日進

四月二十三日

好書推

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《最神奇的格林童話》。

這本書包含八個童話故事,裡面的角色從窮苦小女孩到貴族王子,場景從密室到宮殿,主題從奇幻旅程到尋寶冒險,多采多姿。

這本書不但有趣,而我覺得最值得推的是,故事的角色大都是心地善良的,懂得為人着想。受幫助的角色,也會心存感激,在適當的時機將善心回報,形成一種正面的循環。

這本書教會我分享互,讓生活更快樂,真是一本值得推的書。

 

3C姚凱嵐

四月二十五日

好書推

讓我推一本書給大家,這本書就是由世界出版社出版的《十萬個為甚麼》。這本書的每一頁不但有一條有趣的問題,而且也有答案給我們。

而我推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這本書可以解答我們想問的問題,給我們很多知識。

最後,我希望大家也能多看《十萬個為甚麼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