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

羅諾柔

十一月二十五日

學校秋季旅行

    十一月二十二日是秋季旅行的日子,爸爸和我一起回學校參加秋季旅行,我和同學們乘坐旅遊巴一起前往錦田鄉村俱樂部。

    到了目的地,我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,一起野餐。由於當天下着雨,所以我們不能放風箏和在草地上玩耍。

    今次秋季旅行雖然下着雨,但是和同學們玩得十分開心和難忘。我很期待明年的秋季旅行啊!

 

3C

謝冬寧

十一月二十五日

學校的秋季旅行

   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學校秋季旅行。媽媽帶我到學校集隊,然後她就走了。今次的秋季旅行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的,我十分興奮。一會兒後,我、老師和同學們乘旅遊巴士去錦田俱樂部,我非常興奮。到達後,我、老師和同學們去玩碰碰車,我們玩得非常開心,但是十分昂貴,六十元,玩十分鐘,只計一人,我們看到都非常驚訝。接着,我們去大草地玩耍,突然我看到我的表姐——張子悅和我的朋友——卓穎,我就飛快地走向她們,跟她們一起玩。首先,我們去「撈」魚,我們「撈」了一盆金魚,但是只可挑選三條,我們選了大眼睛、橙白色和金銀色的三條金魚。然後我們到大草地玩耍,非常開心。最後,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地離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