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B唐詠千

日記一則

十一月二日    星期三   

    今天上數學課時,老師準備派發試卷,我十分緊張。不一會兒,老師就派發試卷了,當我收到試卷後,我看見我只得七十五分,我便立即翻開第二頁,發現有很多大意錯誤,而扣了分數,我很傷心。

    回家後,我告訴給媽媽聽,媽媽不但沒有責怪我,還叫我下次再努力,爸爸也這樣說,我就跟他們說:「我下次會再努力的。」

    雖然我今次考試考得不理想,但是我希望下次能考到好成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B

26

王靖閔

第一天上興趣班

    兩年前,我第一天上游泳班。那天早上,媽媽便帶我乘坐西鐵到天水圍的室內游泳池。

    不久,教導我和同學們的教練來了。我的心裏想:泳池裏是怎樣的呢?游泳教練說:「我們做完伸展運動才下水吧!」我和同學們都說好。

    做完伸展運動後,才走進游泳池裏,當我看到泳池裏是怎樣的時候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!

    游泳教練說:「我們一起下水練習踢水吧!」我和同學們都在他的指導下,安全地下水練習踢水。可是,我在水裏練習,就冷得直打冷戰了。

    一小時後,媽媽說要回家了。回到家後,我真是很期待下一次的游泳班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B

24

唐詠千

我的快樂故事

    幼稚園高班時,電影公司邀請我的學校十多個同學到大棠郊野公園,我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 當天一早,我、媽媽和十多個同學乘坐旅遊巴士到目的地——大棠郊野公園

    到了目的地,副導演指導我和十多個同學玩「兵捉賊」遊戲,讓我們進行拍攝,有些玩得很投入,跑得太遠,拍不到他們,真有趣!

    然後,我們就乘坐旅遊巴士回到學校。

    那天,我很快樂,因為我能參與拍攝,我希望下一次能有機會再拍攝,而比這次更開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