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A 黃子茹

 

題目 : 美麗的校園

 

  「你的校園美麗嗎?」一個親友問我,我笑了笑,沒有回答,心想:當然美麗!美好的事情椿一件的想起,像電影回播一般…我的學校是光明英來學校。一所令我走到光明大道,亦可以令我將來成為社會中的精英,也是我和同學有很多美好回憶的地方。

 

   我的學校是元朗區有名的學校,培育了不少精英。學校的交通亦特別方便,因為不遠處就是西鐵線元朗站,但校園的環境鄰近郊區,青山綠水,十分寧靜和舒適。

 

   雖然學校是給我們學習和吸收知識的場所,但卻有很多給我們休憩的區域,例如:小魚池。小魚池的環境優美,池中幾條金光閃閃的鋰魚去,在陽光的反射下,顯得更為漂亮,令人感覺置身世外桃園,十分閒適。魚池的旁邊有一個竹林,擱置幾張長椅,坐在那裹,我不禁與身邊的朋友談起心事來。

 

   學校的圖書角亦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那裹的人不多,頗為清靜,偶爾幾個同學着閑談、看書,好不悠閑、愜意。我靜靜坐着,陣陣清風拂臉,看着外面的山群重巒疊嶂、高低起伏,心裹覺得學校真是一個好地方!

 

   學校良好的學習環境非常舒適,從我一年級的徬徨陌生直到六年級的熟悉,回頭一看,六年過去,但彷彿只是過去一剎那的時間。時光荏苒,現在快畢業了,我心裹有着無比的不捨和感歎,卻無從道出,只能說出一聲:「再見,我的美麗的校園…」我回過神來,跟着親友們到飯廳吃飯。

 

 

6A 張靜瑤

 

題目 : 美麗的校園

 

  我的母校就像我的「家」,温馨的校園氣氛和舒適的環境,讓我能夠快樂地成長。

 

  我的母校位於元朗,周圍都是山林。偌大的校園高達六層,設施也十分齊全,也十分美麗。

 

  圖書館是個無邊無際的書海,書櫃上放着既整齊又豐富的書藉,還擺放着舒適的椅子供學生坐下來看書。那精彩的壁畫讓我想起和同學們閱讀的時光,好不快樂!

 

   至於視藝室,則像一個小小的藝術館。藍色的玻璃櫃裹都學兄學姐創作的藝術品。我沒有創作的靈感時,會到這裹看看作品,尋找靈感,令我收穫很多。

 

  天台花園是個親近大自然的地方,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平坦的草地,宛如郊外一般。當我壓力大時,總來這裹呼吸新鮮空氣,令我的壓力化為虛無。

 

  我很快要畢業了,一想起要離開這美麗的校園,心裹感到依依不捨,但是我是永遠不會忘記回來看看這美麗的校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