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 楊立暄

 

題目 : 生活中的一件難忘事

 

    上個星期六是我的生日,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到迪士尼樂園去遊玩。

 

    到達後,過山車、雪糕車、旋轉杯、《米奇音樂曲》……很多節目呢!最後,我提議到反斗奇兵區玩過山車,大家都讚好呢!當我們坐上座位的時候,就馬上扣好安全帶,當所有人扣好安全帶,過山車就開動了。首先,過山車慢慢上升,後來越升越高。正當我欣賞風景的時候,過山車突然下降,我緊張得大叫起來:「哇……」

 

    接着,我們到小城大街吃小食,我們吃了炸雞和薯條。在前往鬼屋的路上,我和《獅子王》的辛巴拍照,十分高興。正當我們準備進去鬼屋時,工作人員叫我們穿上雨衣,我們都覺得很奇怪呢!進入鬼屋了,我們發現有不同的「鬼寶寶」,有笑的、有生氣的,更有一個是哭泣的,它會有一些水噴出來。幸好,我身上的兩件雨衣給我擋去了「淚水」。當我從鬼屋走出來時,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就走出來跟我說:「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」我十分感動呢!

 

    今天,我過得十分開心!因為米奇和他的好朋友為我慶祝生日。期望明年都有一個特別的生日。